回首頁
帳號
密碼
查詢密碼 立即加入會員註冊
關於我們
羅林國際領帶有限公司--於民國八十一年三月投入業界, 由於體會到流行性商品的瞬息萬變,一路走來不斷地學習與成長,這份非薪傳而來的可貴經驗,造就了一份耐力及對領帶流行性的敏銳度與了解。由於累積二年的無店舖經營、六年的百貨專櫃、臨時櫃經營、三年的批撥,觸及的通路十分廣泛,更以零售通路專長,針對商品的挑選也皆以流行性為前提,大眾化為依歸,因此深受業界認同,並在各行銷通路中學習商品與巿場的相連性,以致均能每每掌握先機、貨暢其流、物盡其用。
本公司更於民國八十四年,就已跟韓國知名的幾家領帶廠商接洽,幾年來,多方吸收在台灣不易獲得的領帶專業知識,期間雖也付出許多代價,但所得到的經驗卻為今日操作上的最佳利器,本公司冀望以更完美的商品呈現,希望帶給我們的客戶更高的品質與保障,並將秉持走在流行尖端的原則,為客戶帶來更新的資訊與流行商品,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,能為客戶來服務,我們會更用心地將最完美的商品呈現於你。